经贸系召开毕业生“爱心承诺”大会

发布时间:2010-12-0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作出一份承诺  留下一份纪念   传承一份爱心  表达一份情感
------经贸系召开毕业生“爱心承诺”大会


    本站讯(通讯员 昌建强)12月5号,经贸系召开2011届毕业生教育暨“爱心承诺”大会,经贸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曾丹、辅导员昌建强和2011届会计专业毕业生参加会议。
    曾丹副书记首先介绍了“爱心承诺”活动的活动背景和由来,意义、目的,传达了学院关于在全校毕业生中开展“爱心承诺”活动的通知。介绍了我系“爱心承诺”活动的基本情况,就“爱心承诺”活动的具体情况向各位毕业生做了详细说明,并动员广大毕业生,特别是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和在校受过资助的同学积极响应学校倡议,尽自己的力量承诺爱心,留下一份纪念,表达一份对母校、对学弟学妹的真挚情感;帮助学弟学妹分担经济困扰,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继而让学弟学妹传承这份爱心,一直一直弘扬传承下去,帮助更多的学弟学妹,让理工职院成为爱的海洋,沉淀“爱“的文化,滋润更多的理工人,为学校和学院的资困工作作出贡献。展示我系毕业生“情系母校、心系特困、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动员会后,很多毕业生干部和党员纷纷到辅导员处报名,要求参加此次活动,并签定“爱心承诺”协议。他们表示,毕业之后继续为母校和学弟学妹们做一点事情,让大家更加有归属感和责任感,爱心的承诺更会成为自己人生道路上的无穷动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