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钰樽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0-12-1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公司简介

钰樽楼企业成立于2002年,是长沙市服务行业二十强单位。企业下辖长沙市“五星级餐馆”钰樽楼酒楼以及钰樽楼美发美容机构,钰樽楼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经营项目包括餐饮,美发美容,足疗养生,地产开发等多个项目。企业以先进的现代企业制度,6T模式进行管理,是一家不断发展壮大的优秀民营企业。

钰樽楼酒楼位于长沙市岳麓区桐梓坡路336号,面积7000余平方米。酒楼主营燕,鲍,翅,高档海鲜,粤菜及特色湘菜,餐位近600个。酒楼以其装饰的豪华大气,高标准的服务水准被长沙市旅游局评定为:“五星级餐馆” 钰樽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连锁化经营正在全面铺展中。

钰樽楼美容美化养生会所位于长沙市岳麓区桐梓坡路348号,面积2000余平方米,有美容、美发、足浴养生等项目,会所致力于打造轻松适意的生活概念。

钰樽楼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位于岳麓大道369号,旗下拥有“岳麓一号”写字楼、“岳麓一号.咸嘉官邸”精品住宅区、丰泰花园、香山别墅等多个项目,是一家具有巨大发展潜力的地产企业。

钰泽八方,樽行天下。我们的目标是:做大做强成国内优秀民营企业。

钰樽楼企业正处于不断发展壮大的黄金时期,多个项目正在积极开发中,诚邀广大精英加盟,共襄盛举!

 

餐饮部经理

2名,女,身高1.60米以上,男,1.72米以上,三年以上大型餐饮企业同岗位工作经验,具有独立的管理思维和卓越的领导能力,年薪5-8万。

餐饮部主管

2名,女,身高1.60米以上,优秀的沟通和协调能力,两年以上餐饮企业同岗位管理经验。月薪1800-2200元+奖金

餐饮/前厅领班

5名,女,身高1.60米以上,亲和、热情、积极、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丰富的基层管理经验。月薪1500-1700元+奖金

营销主管

十名男女不限,形象气质佳,具备良好的市场拓展能力及公共关系处理能力,有同岗位经验的优先。底薪1000-1400元+提成+奖金

收银领班

2名,女,身高1.60米以上,具有优秀的职业道德和良好的职业技能,同岗位工作经验一年以上。月薪1500-1700元+奖金

保安员

10名,男,1.72米以上,35岁以下,品德良好,退伍军人优先,月薪1000-1400元+奖金

迎宾员

8名,女,身高1.65米以上,男,1.74米以上,形象气质佳,懂礼仪,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月薪1100-1500元+奖金

服务员/传菜员

20名,18-25岁,男女不限,女生1.56米以上,男,1.68米以上,品貌端庄,能吃苦耐劳,有工作经验这优先。月薪1100-1500元+奖金+翻台费+开瓶费

收银员

5名,女,工作细致认真,具有会计基本技能,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收银经验及会计证着优先,月薪1100-1400元+奖金

厨部小工

10名,男女不限,45岁以下,初中以上学历,能吃苦耐劳,下岗工人优先,月薪900-1300元+奖金。

鲍鱼公主

5名,女,30岁以下,身高1.60米以上,品德端庄,操作灵活主动,月薪1100-1500元+奖金。

水电维护

3名,男,具备相关操作资格证书。对于水、电工程项目熟悉,有电器维护专业技能。具有电脑机网络知识者优先,月薪1200-1800元+奖金。

PA技工

2名,男,45岁以下,熟悉地毯清洗和石材保养,月薪1000-1600元+奖金。

保洁员/洗碗工

5名,女,45岁以下,能吃苦耐劳,月薪850-1000元+奖金。

酒店管理实习生

20名,男女不限,女性身高1.56米以上,男性1.68以上,品貌端庄,能吃苦耐劳。月薪1000-1400元+奖金+翻台费+开瓶费。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