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铁顺物资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0-12-1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招    聘

湖南铁顺物资有限公司始建于一九九六年,于二〇〇一年正式成立,注册资金人民币3000万元整,是一家集矿山开采,加工,贸易,仓储,运输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主要经营项目:煤炭批发,洗煤加工;焦炭及焦炭制品,建筑材料及化工产品的销售:铁矿开采,加工和销售;含铁物料等再生资源的销售;国内铁路货运代理等等。

公司本着坚持“信誉第一,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遵循“以人为本”的原则,秉承“共谋发展,共建双赢”的经营观念,以创新的精神,用最真诚的态度,最专业的知识,最丰富的经验不断开发优势航线,优化物流流程,提高效率,为客户创造价值,服务社会。

现因业务的拓展,向社会各界诚招以下人员:

1.会计:男,2—3名,持有会计证,为人诚实可靠,品行端正,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听从上级领导安排,敢于挑战,团队及合作意识强。有驾驶证者优先。

2.业务员:男,2—3名,经济类专科以上学历,对行业和市场有比较深刻的理解,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良好的的应变能力和谈判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并能够独立开展工作。英语能力好,有驾驶证者优先。

湖南铁顺物资有限公司

                         2010-12-10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