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电话销售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1-03-0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是中信银行总行在深圳设立的对信用卡业务进行集中操作、独立核算、公司化和专业化管理的专营机构。作为国内信用卡行业中最快实现盈利的卡中心,中信卡中心2003年末正式发卡至今,累计发卡1000万张,其中中信白金卡发卡量更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随着全国30家营销服务中心的逐步壮大,中信卡中心带领着一支6000余人、充满朝气的年轻团队,正朝着“世界级卡中心”的目标奋进。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深谙优秀人才是信用卡行业的核心竞争力所在,为此,我们借鉴国内外优秀企业经验,建立了市场化的用人机制和激励机制,为优秀人才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和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旨在为股东创造价值的同时,实现员工和社会价值的有机统一。

中信用用卡发展历程

2002年底与中信嘉华银行合作筹建信用卡中心

2003年12月正式对外发行中信STAR信用卡

2005年10月中信信用卡发卡量突破100万张

2006年11月中信信用卡发卡量突破200万张

2006年12月发三年实现当月盈利,创国内信用卡行业最快盈利的记录

2007年11月中信信用卡发卡量突破400万张

2007年12月银监会正式批复跌停银行信用卡中心作为专营机构的开业申请

2008年12月中信信用卡发卡量突破750万张

2009年11月中信信用卡发卡量突破900万张

2010年5月中信信用用卡发卡量突破1000万张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中心简介

2003年,客户服务中心伴随卡中心的成立而诞生。历经六载风雨,客户服务中心已经用深圳速度成长为拥有近1000个座席、服务多达上千万客户和400多个网点、月业务处理量达1143300的大型呼叫中心;客户服务中心拥有完善、成熟的信用卡市场、营销、风险控制、日常营运和客户服务体系,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培训及职业发展平台。

客户服务中心负责通过电话、网络等电子化手段为全国信用卡客户提供一站式24小时远程服务(包括人工座席及自动话音系统);开展业务交易和电话营销,以最灵活的方式为信用卡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信息、售前和售后服务,打造出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24小时远程银行服务的优质品牌。

荣誉历程:

2006年4月,荣获由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客户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组织的“2006中国最佳呼叫中心系列奖项”之“2006中国最佳呼叫中心”。

2006年6月,荣获由中国信息协会、亚洲客户服务协会、广东省信息协会、南方都市报、新京报共同主办,中国最佳客户服务评选组委会具体承办的“2005-2006中国最佳客户服务评选活动”之“中国最佳客户服务中心奖”。

2007年3月,在由中国信息推进联盟客户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CCCS(Customer Contact Center Standard)客户联络中心标准委员会承办的“2007年中国最佳呼叫中心及CRM系列奖项”活动中,荣获“2007中国最佳呼叫中心”称号。

2007年9月,荣获“2007年最佳企业自建型呼叫中心”称号(中国最佳呼叫中心评选由中国惟一的国家级呼叫中心行业协会CNCCA主办,代表中国惟一接轨亚太地区最佳呼叫中心评选,是信息产业部惟一认定的行业奖项)。

2008年3月,在“2008年中国最佳呼叫中心及CRM系列奖项”活动中,荣获“2008中国最佳呼叫中心”称号。

2008年5月,在《金融时报》举办的“首届中国金融业呼叫中心”评选中荣获“金融业最佳客户服务中心”。

2008年6月,客服中心于香港举行的“亚太地区地区杰出顾客关系(CRE)与优质顾客服务质量标准(CSQS)峰会”中喜获“最佳客户联络中心”和“最佳顾客体验”两项顾客关系服务大奖。

2008年7月,客服中心各项运营管理项目及绩效指标全部超越《全国呼叫中心运营绩效标准》的测评要求,顺利通过CCCS运营绩效标准五星级认证,并被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客户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授予“五星级客户服务中心”称号。

2008年9月,荣获全球呼叫中心领域规模最大的年度性学术会议——年度呼叫中心展会ACCE(Annual Call Center Exhibition)授予的“全球最佳呼叫中心”荣誉称号。

2008年10月,在由中国电子商会呼叫中心与客户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金耳唛大奖”中荣获 “中国最佳呼叫中心”称号。

2009年4月,荣获由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客户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组织的“2009中国最佳呼叫中心系列奖项”之“2009中国最佳呼叫中心”。

2009年9月,在 “2009年中国最佳呼叫中心——金耳唛大奖”评选活动中,荣获“2009年中国最佳呼叫中心”称号。

2009年10月,在由中国电子商会呼叫中心与客户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举办的“2009亚太最佳呼叫中心评选”活动中荣获“2009亚太最佳呼叫中心”称号。

2009年11月,荣获由马来西亚顾客关系管理及客户联络中心协会CCAM(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 and Contact Center Association of Malaysia)授予的“2009亚太最佳呼叫中心”称号。

2010年7月,荣获由客户联络中心世界网(contactcenter world.com)授予的“亚太最佳呼叫中心”(大型)称号。

2010年8月,在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客户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组织的“2009-2010年度中国最佳呼叫中心系列奖项”评选中,荣获“2009-2010年度中国最佳呼叫中心”殊荣。

2010年8月,在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客户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组织的“2009-2010年度中国最佳呼叫中心系列奖项”评选中,荣获“2009-2010年度中国最佳营销团队”称号。

 

招聘人数:30名

招聘要求:

1.年龄在18—35周岁;大专学历以上

2.普通话标准,吐字清晰,语音甜美,身体健康,具备一定的沟通和应变能力

3.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问题解决能力、工作作风严谨

4.有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有金融、保险行业工作经验者,考取保险代理证者优先

薪资待遇:

1.底薪+提成的薪资结构,月综合工资约为2000-4000

2.公司为员工缴纳相应社会保险,并提供工作日午餐补助

3.员工享受各类法定带薪假期,公司不定期组织集体户外团队活动

4.公司为员工提供各类培训及晋升通道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