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艺术学院组织拍摄国家安全教育短片

发布时间:2022-04-1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院师生国家安全意识,管理艺术学院组织拍摄了国家安全教育短片——《危》,普及国家安全知识,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短片以情景模拟开场,国际反华势力试图将目标对准涉世未深的大学生,抓住其求职心切的心理,以丰厚条件设置陷阱,引学生上套。而后普及国家安全相关知识,教育引导在校大学生要牢固树立并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做到:一、树立国家安全高于一切的观念,克服麻痹思想,提高识别能力。二、掌握国家安全知识,学习并严格遵守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三、注意信息安全,仔细甄别网络信息,善于识别各种伪装,必要时可向相关部门反映。四、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谈泊名利,脚踏实地,交友须谨慎、做事须慎行。五、任何组织和个人发现危害国家安全的情况和线索,均可以拨打国家安全机关“12339”举报电话进行举报。

国家安全则国民安全,维护国家安全,当代大学生责任在肩!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