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期明理大讲堂——大学生创业

发布时间:2011-06-0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第五期明理大讲堂

            ——大学生创业

(李强 胡思兰)经贸社科系第五期明理大讲堂于4月28日18:30准时在三教多媒体二教室召开。今晚的多媒体二门庭若市,场面火热。

    本次请到的主讲为小王老师,现任迈瑞克首席老师,同是长沙海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企业法人。曾在新东方,李阳疯狂英语机构担任过讲师,并不断参加国际名师的课程。

    讲座分四个步骤首;先是创业,励志观念的分享和讲师创业经历分享及感悟,还有大学生如何把握好大学时光,规划大学生活。然后是讲:大学生成功智慧的分享,教你如何拥有成功者的智慧。再讲:演讲与口才的分享,教你如何轻松有趣地掌握学习英语的方法。最后讲:英语,生动有趣的词汇记忆法。突破英语口语塑造良好的英语外壳的方法介绍。

    为丰富校园生活文化,为帮助更多的大学生突破英语口语,塑造良好的英语外壳,同时给许多在大学里迷茫不知所措的学子树立榜样形象,帮助他们塑造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及感恩等,提供有价值的建议,让他们的大学生活能过得充实有意义,当走出校园时能真正做到学有所成,成为优秀合格的大学毕业生。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