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新”聚力 || 管理艺术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辅导员助理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1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做好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管理艺术学院于2022年9月8日至9日举行了新生辅导员助理培训。参加此次培训的有管理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则君,学管干事彭理尚,辅导员姜维、文茗、毕业以及全体2022级新生辅导员助理。

要做好新生辅导员助理,需要将学校各项教育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强化自身素质,为新生们树立表率形象。课上,老师生动形象地为大家进一步讲解工作要点,介绍工作经验,传授工作方法。在各位老师耐心详细地讲述下,学校的规章制度变得更加清晰明了,相信新生辅导员助理们定能拿稳接力棒,引导新生们凝结成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班集体,进而增强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荣誉感。

现场聚焦
为期两天的培训圆满完成,此次培训课程干货满满,新生辅导员助理们对于学生管理工作有了新的认识与思考。快来和小妮一起看看各位新生辅导员助理的学习收获吧!

图文来源|周博妮/陈佩瑶/龙一虹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