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理工 || 管理艺术学院劳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了培养在校大学生的劳动意识、劳动习惯和劳动观念,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近日,管理艺术学院生活劳动部在明理楼608教室组织开展了劳委交流会。参加了本次会议的有管理艺术学院辅导员姜维、院学生会主席团主要成员以及大一、大二全体劳委。


为了规范管理艺术学院的卫生清洁情况,为管理艺术学院的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教学环境,生活劳动部干部对卫生评分细则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

姜维老师指出,要按时制定班级卫生日程表,有序安排清扫,保持干净整洁;要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合理安排,严格考核;要以身作则,做出表率,以实际行动去感召其他学生。各班劳委也纷纷表示,会严格要求自己,带动班级的劳动积极性。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规范了学院的教学环境,起到了强化示范引领的作用,更促进了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为管理艺术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学校环境打下基础。


图文:吉梦婷/杨金铃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