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未来可期 || 管理艺术学院召开第十八届团总支换届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第十八届换届大会

团总支换届表彰大会

引导语

为了沿袭管理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优良传统,提升学生干部素养,更有效地开展富有特色的学生会工作,11月18日中午,管理艺术学院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于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管理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罗美霞,团委书记、管理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强,学工办主任朱彬,团总支书记李则君,辅导员姜维、朱睿、曹秀、毕业、李诗音、文茗、周远归、张芳瑜、刘隆宇,第十七届主要学生会干部和第十八届全体学生会成员,20级辅导员助理,学校护卫队和各学院主要学生干部代表。

一、奏唱团歌

二、五问五答

李则君带领参会人员进行理工五问五答。

三、工作总结

第十七届学生会执行主席谭广云作工作总结,他从思想建设、校园文化塑造、同学服务、队伍建设四个方面进行分享,他强调要让学生会成为学院领导和学生之间心灵的纽带,沟通的桥梁,要充分发挥学生会的领导带头作用,各位干部更要以身作则,倾心付出。他表达了对各位老师以及全体学生会干部的美好祝愿,希望十八届学生会能不畏艰难,创造管艺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四、颁发证书

伴随着悠扬的旋律,领导老师为十七届主要学生会干部、20级辅导员助理、优秀部门以及优秀个人颁发获奖证书。

五:交接仪式

一次交接一次传承,是不变的信念与初心。

六、亮相宣誓

这一刻是激动人心的宣誓时刻,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干部集体亮相,面对团旗,庄严宣誓,他们洪亮激昂的誓词声响彻大厅。

七、任职发言

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岳光明发表任职讲话,他表示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将沿袭上届学生会的优良传统,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并对本届学生会的工作思路作出以下几点总结:一是加强对我院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二是加强学生会自身组织作风建设,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三是大力推进我院学风建设,突出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四是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他鼓励学生会成员积极行动起来,努力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共同为管艺院美好的明天不懈奋斗!

八、领导寄语

罗美霞感慨,回顾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以来的一年又一年,各干部在团学部门工作中热情沸腾,这定能给自己留下满满的收获,因为有了过去的积淀和当前的奋斗才会有未来可期!她用三句话与同学们共勉:“努力奋斗的你,一定是最有获得感的”。忙碌起来,利用学生会这个大平台提升自身各方面的能力,让自己快速成长起来;“心中有爱的你,一定是最有幸福感的”。我们要怀抱对学校、工作、未来的热爱,感恩自己的成长。同时,要学会正确地爱。能分辨是非,心中有戒,方能远行;“善于思考的你,一定是最快成长的”。各位干部在岗位上成长的快慢取决于对工作的反思和总结,希望每位干部在工作中勤思考、常反思、多创新、求上进,成就更好的部门和自己。

九、合影留恋

换届并不是结束,是一种传承,是一段新征程的开始,现在,又多了一群可爱的人为那份坚守义无反顾。薪火相传,延续一份温情,传递一股薪火,新的故事才刚刚开始。征途漫漫,唯有奋斗,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加油!勇往直前,奉献无悔青春。


图文来源|李彤/李英琪/刘佩婷/卢林毅/戴有为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