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力量谱新篇 || 管理艺术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3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进一步深化学生会改革,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11月15日晚,管理艺术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团委书记、管理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强,管理艺术学院学工办主任朱彬,团总支书记李则君,辅导员曹秀、毕业、文茗、李诗音、朱睿、姜维、周远归、张芳瑜、刘隆宇,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学生代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李强对全体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思想过硬、素质过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学生会组织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为同学服务,脚踏实地开展工作。二是在工作中要善于思考、勤于总结、勇于创新,工作中要有目标、有计划、有行动、有反馈、有结果,学会统筹,懂得落实。三是要示范引领,塑造清新形象,把服务广大青年作为主要目标,戒骄戒躁开展工作,诚心诚意服务学生,加强学习研究、作风建设、文化建设,展现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

郭玮杰、奉慧涛、岳光明、旷舒琪四位候选人依次进行工作汇报,他们从加入学生会的初衷、自身成长、对未来的展望等方面和现场代表进行分享,言语中传递了他们对学生会工作的热爱,以及对工作的态度。

谭广云代表管理艺术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指出,一年来学生会各位成员积极追求思想进步,开展了红色宣传教育、党史学习等多项活动,充分发挥了优秀学生和各类标兵的示范引领作用。各部门争做志愿服务排头兵,在2020-2021学年,参加志愿者活动近3100小时,坚持服务同学,为文明校园的创建助力。他提到,一年来学生会工作仍有很多待改进的地方,未来将从“改革”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出发,提升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在监票人的监督下,137名学生代表们现场以不记名方式进行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是岳光明、奉慧涛、旷舒琪。

在优美的校歌声中,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希望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身作则,满怀激情,真心付出,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

图文来源|罗玉军 / 匡安琪 /刘佩婷 /廖荣莉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