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理工 || 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0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了给团总支学生会注入更多新鲜血液,更好地打造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学生会主席团,管理艺术学院于11月3日晚上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出席本次换届竞选大会的有院团委书记、管理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强,学工办主任朱彬,团总支书记李则君,辅导员姜维、曹秀、文茗、周远归、刘隆宇、朱睿、毕业、张芳瑜以及学生会主要干部和十位竞聘候选人。

随着激昂的团歌响起,本次竞选大会正式拉开序幕。竞选包括个人展示和评委提问两部分。在个人展示环节,竞选者们向在场的各位展示了自己的优势以及对心仪职位的规划和向往。在评委提问环节,各位竞选者们以自己独到的见解和开拓性的思维,从容不迫地阐述自己的观点与看法。现场情况

老师提问

选手风采


李强对竞选者们的精彩表现表示肯定,他指出主席团成员是学生会组织的领头羊,代表了组织的形象,就如何发挥好主席团作用提出三点意见:一提高认识强信心。作为主席团成员,首先要坚信自己通过努力能出色完成好每项工作,并要感染其他干部,大家凝心聚力,定能创造不一样的佳绩;二提升素质善思考。主席团成员不仅要有执行力,作为决策机构,更要善于思考,做好掌舵手,保证工作行稳致远,有亮点、有创新。三提振团队会沟通。良好的沟通是高效管理的基础,主席团成员一定要深入各部门,掌握沟通技巧,打通部门沟通渠道,抓住主要矛盾,有的放矢,保证团队工作高效,有力。他强调,各位干部不管处于哪个工作岗位,都要努力当那颗最闪亮的星,积极为同学们服务,在岗位上用心工作,静待花开。

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希望全体干部在以后的生活中能牢记自己的责任,不忘初心,争做学习和工作上的标兵,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管艺院的团学工作将更有成效、更有特色!

图文:琪、刘佩婷、肖文希、伍含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