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昂扬,奋力前行||管理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十七届主席团竞选

发布时间:2020-12-0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更好地协助团总支积极完成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适应今年学生会改革措施,同时服务广大师生,近日,管理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大会在知行楼105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管理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欧又瑞、团总支书记李则君、辅导员姜维、曹秀、文茗、周远归、刘隆宇、朱睿以及通过初赛的十一位竞选候选人。本次比赛分为两部分进行:竞职演讲和现场提问。

在竞聘演讲环节,十一位候选人分别从自身能力特点出发,以继续深化学生会改革为宗旨,详细阐述了过去的一年工作成果及对未来学生工作的看法和展望。在评委提问环节,各位候选人沉着冷静,积极思考,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以独特的视角回答了评委们提出的问题,获得了在场评委、各学生会成员的一致好评。

竞选结果:

执行主席:工商1192班谭广云

主席团成员:

动漫1191班彭梦婷、会计1191班何宁

欧又瑞勉励与会学生,一、希望参加竞选的同学们不要太在意结果,享受过程才是最重要的,要勇于抓住每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工作岗位上面都能闪闪发光。二、希望每个同学能够结合自身优点,做有温度的学生干部,把无悔的青春与学校的发展积极结合到一起,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为学院增添光彩。三、希望同学们要永远保持一颗上进心,对待学习和工作都要认真严谨,树立服务意识、明白责任的重要性,做好表率工作。

流年无恙,光阴留香。此次竞选大会的召开为竞选者提供了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进一步明确了管艺院学生会各项工作职能,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为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开启新的征程 。

图文:陈瑶/杨金铃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