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之以渔,助之成长 ——管理艺术学院2019年助理班主任竞选

发布时间:2019-07-0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了更好开展管理艺术学院2019级新生日常管理工作,使大一新生能够在陪伴和教育下更好融入大学生活。6月21日下午,管理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明理楼510教室举办19级助理班主任竞选。管理艺术学院学工办主任朱彬,办公室主任李婷,团总支书记郭亚婧,辅导员毕业、李诗音、周冠兰、曹秀、文茗,学生干部以及通过初赛的29名助理班主任候选人参加了此次面试。本次比赛分两部分进行:竞职演讲和现场提问。

此次竞选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场每位选手都说出了自己对竞选职位的理解以及工作思路和工作构想。面对老师们老师们提出的犀利问题也都能认真、出色的回答,坚定了自己一定能带好班级的信念,也向老师们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充分展示着我院学子认真、严谨、对待工作负责、有创造力的精神风貌。

朱彬对本次活动的开展表示了赞赏,以“铜头、铁嘴、蛤蟆肚子、兔子腿”生动有趣的比喻了作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助班应该要“承受得住压力、有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面对自己在工作中受到的委屈,能够及时的调节、始终不要忘记自己的初心,工作要主动勤快。

此次竞选为新生尽快融入管理艺术学院这个大家庭并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中给予指导、配合班主任、辅导员做好新生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新生们也都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快速地找到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生活状态,在大学这个大舞台上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完善各方面素养,用如火的青春去点燃奋斗的激情。

2019年助理班主任任职名单

会计1191  谭煌      会计1192  罗婷

会计1193  陈美罗    会计1194  朱巧汝

会计1195  蒋娴      电商1191  熊肖烨

电商1192  李明辉    电商1193  何韵

工商1191  蒋朋      工商1192  吴梦英

工商1193  王凡      环艺1191  刘宸旭

环艺1192  邓建玉    环艺1193  曾圳

动漫1191  曹威      动漫1192  何超

动漫1193  许晨      酒管1191  陈剑威

市营4171  尹思宁

文/曹威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