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美理工:倾情美化校园,共建美好理工

发布时间:2019-07-0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一、“初心不改,团结奋进”

管院生活劳动部是一个有情怀、有担当的大家庭。整个部门由分管老师曹秀、分管主席宁波、部长蒋志飞、副部长彭澳、王铠、宋思念以及20名朝气蓬勃的干事组成。全体成员怀揣一颗服务同学、美化校园的初心,恪尽职守,团结奋进,大胆创新,取得了令管院师生满意的成绩,充分展现了学生干部的风采。

二、“潜心工作,忠于职守”

生活劳动部旨在为全体师生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卫生清扫活动,在同学们中渗透讲卫生、爱劳动的精神。

大扫除:每周一、周三的大扫除和周二、周四的维护性大扫除可以将日常清扫难以发现的卫生死角进行彻底的清扫,深层次提高学校卫生质量。

弯腰行动:弯腰行动是我院“一院一品”特色活动,活动致力打造精美理工。力争把“弯腰精神”传播到学校的每一个角落。

 

勤工俭学:我们学院始终配合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积极开展“勤工俭学”,参与的同学是晚间卫生清扫的“主力军”。

 

课间抽查:课间抽查是保证卫生质量的重要环节,目的在于提高学生爱护环境的自觉性,把维护学校卫生环境当做自己的分内事,让每一位同学都成为环境的“守护者”。

 

三、“坚决落实,精益求精”

制度保障:我部有一套严格的检查制度,力争做到有目的有方向的检查,从而促使各项工作达到预期目的。

密切联系:我部每周会定期召开部门会议,总结工作,交流经验,以提高工作效率。工作中,我们会及时与指导老师、辅导员和班主任沟通工作,在老师的指导下,工作思路更开拓,工作更有效率。

四、“锐意进取,大胆创新”

本学期,在部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部各项工作取得卓越成效。日常工作有条不紊进展,特色工作突出。

 

高质量完成日常工作

为纪念“五四”一百周年我部与我校图管会合作,开展“弯腰行动进图书馆”活动,初步实现院学生会和校学生会合作,工作上互学互鉴,提高工作质量。

 

开展“五四”一百周年特别活动


“弯腰行动”进宿舍

与我院宿管部合作,在寝室开展“弯腰行动进进宿舍”,将寝室“6S”工作推进纵深发展,扩大弯腰行动的影响力,传播“弯腰精神”。

召开弯腰行动表彰大会

以美育人,是我们的追求,弯腰行动表彰大会为“精美理工”的实现注入强大的正能量,我部成功召开弯腰行动表彰大会,为卫生优秀班级以及弯腰行动表现突出个人颁奖。

结语:

一丝不苟是我们的态度,恪尽职守是我们的原则,凝心聚力打造一个优良的环境是我们不变的追求。相信未来,我们一定会越来越好,让管院因为我们的付出而感到精彩。

图文/宋思念 蒋志飞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