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系举行2015上半年党员转正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5-06-1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管理工程系举行2015上半年党员转正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6月12日上午九点四十分,管理工程系党员转正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在三教505教室顺利召开。管理工程系学生一支部书记毕业,二支部书记昌建强,学管干事马云,辅导员李婷出席了会议。管理工程系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昌建强老师主持。

   会议议程首先是由每位预备党员、发展对象汇报本人入党、转正志愿与基本信息开始,每人针对自己的实际,学习工作思想上的情况做汇报。每个同学都真诚的表达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事业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每个同学表述完,接着由在场的老师、同学进行民主评议。

    最后由昌建强老师宣读支部决议,并对本次11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9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表示达了热烈的祝贺。昌建强老师也语重心长地表示希望党员同学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从三个方面提出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 我系党支部又注入了一批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广大学生党员也将以他们的青春风采,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政治立场。为系部、学校、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肖婷)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