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系在第十届“理工杯”篮球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5-05-2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5月25日,历时一周的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理工杯”篮球赛正式落下帷幕。基础课部部长肖高老师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最后一场篮球赛分别是太阳能系女子队VS管理系女子队、太阳能系男子队VS风能系男子队。比赛中洋溢着一片欢乐的氛围,赛场上各位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奋力拼搏。交战双方你来我往。场下的观众喝彩声,也是一声盖过一声,观众们的呐喊声从未间断,这使得队员们不仅激情四射而且从容镇定。比赛结束后太阳能系以12:0取得完美胜利,太阳能系男子队在加时赛中以领先5分取得本次比赛的胜利。
   比赛结束后举行“理工杯”篮球赛的颁奖典礼暨闭幕式。此次“理工杯”篮球赛采取的是积分制,经过三系以及五年制轮番比赛最终取得的得分作为最终评分。最终女子队取得冠、亚、季军的是太阳能系、管理系、风能系。男子队为管理系、风能系、太阳能系。颁奖典礼开始,由肖高部长为此次冠亚季军分别颁发了奖状,为五年制颁发了“道德风尚奖”。担任此次比赛的两位裁判员获得“最佳裁判奖”,获得MVP的是管理系男子队任天宇同学。
    此次篮球赛的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供了同学们交流的平台,更是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好关系以及班集体的凝聚力。参赛的运动员们用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热爱和互助互爱的团队精神,更证明了大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同时对以后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形成热爱运动的良好氛围都起到了积极作用,相信他们一定会将比赛中奋勇拼搏的精神发扬到以后的学习中。
   本次“理工杯”篮球赛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老师的指导以及同学们的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昌建强)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