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系组织学生观看哈弗大学“幸福公开课”

发布时间:2015-05-2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手抄报大赛刚过去,管理工程系荣获优胜组织奖,又迎来了新一轮活动----观看“哈弗心理课程学习”视频。

    5月26号晚,管理工程系所有大一新生在朋辈心理辅导室的组织及系部女工部的配合下统一在各自的教室观看了“哈弗心理课程学习”视频。其间,还有各系纪检部及学联纪检部的同学的考勤督察,管理工程系大一各班级在7:30准时观看了视频,同学们观看时非常认真,还有同学做了笔记,更多的是让我们学会做人做事的道理,与人相处的技巧,学习的方式方法,这是塑造当代大学生健全人格的重要一步。

    同学通过观看视频感悟身边微小的甚至被忽略的幸福,并通过这种幸福的感知懂得感恩,懂得珍惜,这是塑造当代大学生健全人格的重要一步。本次活动通过心理的感悟有助于同学关系更加融洽,也使得校园更加和谐。让当代大学生更关心心理健康教育,身心全方面发展,希望这种心理关注的活动能够多一些,更能促进同学们健康成长。(文/王丹 编辑/毕业)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