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系举行“弯腰活动”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5-05-2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5月20日中午十二点,由管理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生活劳动部开展的“弯腰活动”表彰大会在三教506教室举行,参与此次表彰大会的嘉宾有,管理工程系团总支书记朱彬老师,辅导员毕业老师、李婷老师以及主席团成员。
   颁奖仪式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中拉开序幕,我们颀赏了ppt上展示的那一张张的照片,看到的是志愿者们满脸的笑容,感受到了弯腰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的那种精神,不管刮风下雨还是烈日当空,志愿者们都坚持维护校园清洁,他们捡起来的不仅是垃圾,更是我们的一份精神素质,老师们对在弯腰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同学进行了颁奖。
   最后毕业老师为此次颁奖仪式作了总结,希望获奖同学再接再厉,没获奖的同学也不要灰心,继续努力,呼吁大家一起加入到弯腰活动中来,一同创建和谐美丽的理工校园。 

(通讯员:王瑞琪  编辑/毕业)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