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歌不辍,“新”火相传 || 管理艺术学院召开第二十届团总支换届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1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管理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加强团总支学生会的组织管理,提高团队协作和管理能力,更好推动管理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开展,12月7日上午,管理艺术学院第二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交流暨表彰大会于博学楼报告厅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管理艺术学院主要负责人夏红雨,党总支副书记范海军,副院长周艳芳,团总支书记李则君,学管干事彭理尚及相关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各学院学生组织代表等。

奏唱团歌

工作回顾

五问五答

李则君带领参会人员进行理工五问五答。

工作总结

第十九届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赵志阳对这一年工作做总结,他从主题教育、校园文化活动、志愿活动、文明校园建设等方面进行阐述。他讲述了团总支学生会各组织要推进联系、合作与交流,让团总支学生会焕发出勃勃生机。他对全体领导、老师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并希望全体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珍惜在团总支学生会的时光,携手前行,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颁发证书

领导老师为第十九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22级辅导员助理、优秀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希望第二十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同学们能够担负起责任与使命,不忘初心,为管理艺术学院的发展不断努力。

交接仪式

换届寄语


亮相宣誓

第二十届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干部集体宣誓,气势磅礴,目光坚定,展现着他们贡献力量的决心。


任职发言

第二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段志豪进行任职发言,并对第二十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思路从以下几点方面进行阐述:一是明确各部门的工作计划,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二是保证资源合理分配,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三是要关注学生,了解学生需求,做好工作方向和目标;四是多安排组织有意义、富有创新性的活动,促进团总支学生的全面发展。他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管理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将会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总结发言

夏红雨回顾第十九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一年的工作,内心充满感动,非常感谢大家的付出。并且指出了六点要求:一是牢记初心,保持热情。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能够始终牢记学生会的初心和使命,积极投身于为学生服务的工作中。同时,要保持对工作的热情和激情,发挥主观能动性。二是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言行一致,以身作则。各方面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赢得同学们的信任和支持。三是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要不断加强自身的学习,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不仅要掌握专业知识,还要具备领导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等,为更好地服务同学奠定坚实的基础。四是团结协作,共同进步。学生会是一个团队,各位干部要注重团队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互相帮助,共同推动学生会工作的开展。五是关注同学需求,倾听声音。学生会干部要关注同学们的需求和声音,及时反映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开展调研工作,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和问题。六是勇于创新,积极探索。要具备创新意识和探索精神,勇于尝试新的工作方式和方法。要不断开拓创新,推动学生会工作的不断发展和进步。

合影留恋

薪火相传,生生不息,新的号角已经吹响,新的征程已经启航。凝心聚力共奋进,同心筑梦谱新篇,管理艺术学院第二十届团总支换届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每一次交接都承载着期盼与责任,愿携梦而来,愿满载而归。

文来源|陈嘉怡/王丽蓉

图来源|彭娅飞/黎明霞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