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理工 || 管理艺术学院第二十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1-1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第二十届团总支学生

主席团竞选大会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进一步加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队伍建设,更好地发挥学生会服务师生的作用,管理艺术学院于11月12日中午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第二十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出席本次换届竞选大会的有管理艺术学院主要负责人夏红雨,党总支副书记范海军,团总支书记李则君,学管干事彭理尚,辅导员文茗、朱睿、周远归、史振宇、刘隆宇以及学生会主要干部和九位竞聘候选人。

竞选过程

团歌奏起,竞选伊始,竞选包括个人展示和评委提问两部分。参与竞选的同学准备充分、逻辑清晰地阐述对于竞选职务的认识,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竞选大会的精彩时刻吧!

现场情况

选手风采

老师提问

领导发言

夏红雨对竞选者们的突出表现表示肯定,对各位学生干部提出以下三点意见:一、具有是非观,要客观、实事求是地看问题;二、团结全体成员,向老师汇报,多听取老师的意见,同时做好服务工作;三、具有集体荣誉感,提高管理艺术学院学生工作能力。

活动总结

本次竞选圆满结束,希望管理艺术学院的全体干部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好桥梁纽带的作用,努力创新、敢于突破,共谱更美好的未来篇章!

图文来源|黄飞/骆宁湘/王丽蓉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