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复赛 || “青春践行二十大,与梦同行话未来”

发布时间:2023-10-1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同学们的表达能力,10月16日上午在明理楼南栋602举行“青春践行二十大,与梦同行话未来”“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复赛,管理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海军,团总支书记李则君,学管干事彭理尚,辅导员朱睿、文茗、周远归、刘隆宇、史振宇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一、奏唱团歌
二、选手风采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根据演讲类型灵活变通,主持流畅自然,情感饱满真挚,他们在讲台上侃侃而谈,全身心的进入模拟角色中,深情并茂并茂地演绎了不同场景不同主题下的主持现场。选手们用一支话筒,演绎出青春乐章,眼里有诗,心向远方;声之所向 ,梦之所往。
三、老师点评
比赛结束后由评委老师进行现场打分及点评,各位评委老师指出了选手们的优中不足,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及建议,为选手们之后的努力指明了方向。
比赛因竞争而精彩,过程因努力而令人回味。本次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期待更多热爱主持的同学在未来的道路上,用心吐字,用话筒挥斥方遒!

图文来源|唐佳伟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