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艺术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1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23级新生

入学教育工作

为切实做好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管理艺术学院组织一系列入学教育活动,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确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大学学习的新阶段、新开始。

开学第一课

大一新生们聚集在体育馆里,迎来了他们大学生活的第一堂教育课。整个节目由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精心设计,旨在引导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政治价值观。

新生见面会

管理艺术学院辅导员、助理辅导员全程参与见面会,鼓励同学们积极大胆的表现自我。在老师与同学们的掌声中,新生们纷纷主动地走上讲台,开朗大方的向同学们介绍自己。

新生体检

大一新生们按照指定时间有序来到体育馆,在医护人员的帮助下进行心率、血压、身高体重、视力等项目的检查。通过此次体检工作,学院充分了解到新生们的健康状况,为新生军训做好准备。


专业教育

各专业老师向同学们介绍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讲授专业知识,分享行业经验和前沿动态,激发大家的学习兴趣和创新思维,助力各位同学更好地理解所学专业。

军训负责人选举

在军训负责人选举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有序上台进行自我推荐,并对候选的同学进行投票和支持。这样的经历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和表达能力,更加凝聚了整个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主题班会

小小的信封里装着同学们对未来世界的心声,用笔墨记录下自己的梦想和感悟,期待着与三年后的自己“相见”,憧憬着未来的向往!

2023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新学期的集结号,荡漾在理工校园,大一新生们开始了他们的军训生活。这是同学们进入大学中的第一次考验,也是成长的起点,加油吧,勇敢的少年们!

本次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使新生们加深了对学校的认识,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顺利、平稳、有效地实现从高中阶段到大学的过渡,确立发展目标,做好生涯规划。

图文来源|刘欢/龙一虹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