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理工 || 管理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赴韶山开展“传承革命精神,筑我中华脊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增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使命担当和责任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6月13日,管理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赴韶山开展“传承革命精神、筑我中华脊梁”主题党日活动。

同志们一行在毛泽东铜像广场,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为主席敬献花篮。随后赴毛主席故居和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参观学习,认真感悟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感人故事,重温毛主席从韶山冲到湖南第一师范、从井冈山到延安和西柏坡的革命之路,对毛主席光辉伟大的一生,和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所建立的不朽功勋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

“毛泽东小道”也叫“外婆路”,是毛泽东青少年时期走得最多的一条路。家住韶山冲的主席,从小就常常随母亲往返这条崎岖山道。重走“毛泽东小道”,让全体党员都能通过脚步丈量主席的成长之路,实地感悟这条主席走出韶山、走向世界的重要之路。

活动结束后,全体师生党员表示将永远铭记革命前辈的光辉事迹,传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于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红色精神在新的征程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芒。

图文来源|李英琪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