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理工 || 传楚怡精神,扬时代新风

发布时间:2023-03-2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了传承楚怡精神,激发学生们读书的热情,3月23日中午,管理艺术学院在明理楼南栋510举行了“传楚怡精神,扬时代新风”朗诵比赛。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团委书记、管理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强,管理艺术学院副院长夏红雨老师,团总支书记李则君,学管干事彭理尚,辅导员曹秀、文茗、姜维。

 

齐唱团歌

选手表演

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声情并茂,把作品的思想感情表达得淋漓尽致,在舞台上呈现了一个个优秀的作品,抑扬顿挫、起伏有序的朗诵声深深感染了现场的观众。

 

老师点评

评委老师给予了选手充分的肯定,纷纷认为大家能把诵读的篇章理解透彻,准备较充分,情感较充沛,达到了预期效果。后阶段的决赛要更加的认真准备,赛出好成绩。

圆满结束

“ 传楚怡精神, 扬时代新风”,书声悠扬、淳朴,又像谆谆的教诲,又像娓娓的谈话,弥漫整个教室,接下来和小妮一起看看获奖名单吧,期待各位选手更好的表现!

图文来源|//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