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例会 || 奋进正当时 凝力勇担当

发布时间:2022-03-0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了加强管艺院团总支学生会队伍建设,2022年3月1日上午,管理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明理楼506召开部长例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院团委书记、管理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强,学管干事彭理尚,团总支书记李则君,辅导员张芳瑜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

会上,李强对管艺院团总支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与希望:一是总结成长,谋划新篇。工作开展前要明确目标,统筹谋划;执行过程中要实时对接,避免断层;活动完成后要及时复盘,总结经验。二是清朗风气,理性发言。各位学生干部要关注舆情动态,做好正向引领,倡导理性发言,呼吁同学们利用合理途径表达诉求,传播网络正能量,共同建设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三是奋发有为,增光添彩。各位学生干部要不断保持和增强先进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展现新气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与发展方向,为今后精进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管艺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将继续以创新的工作思路、踏实的工作态度不断前行,永葆初心,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

图文来源 | 曾贝 / 周婉婷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