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班会 || 筑梦新学期,一起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2-03-0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新的学期寄托着新的希望,为帮助同学们尽快从舒适假期模式调整为奋斗模式,跃上时间的虎背、追风赶月,开学第一周,管艺院组织开展了“筑梦新学期,一起向未来”主题班会活动。

主题班会上,各辅导员针对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学风建设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指导教育,希望同学们尽快收心,从点滴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明确目标,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全力拼搏,成为更好的自己。

此外,师生们还共同回顾了北京冬奥会的精彩瞬间。

无论是开幕式上象征着团结、友爱和吉祥的雪花火炬,还是场上炫目多变的精彩表演,都使同学们深深体会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见证了中国数字科技的力量。特别是冰雪健儿在冬奥赛场上奋勇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鼓舞着同学们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

新学期,你好!新征程,迈步!

图文来源|杨金铃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