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技能竞赛月 ‖ 管理艺术学院组织会计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1-12-2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了给学生搭建锻炼自我的平台,加快培养高技能人才,提升大学生综合能力和会计实战能力,管理艺术学院于11月30日下午在明理楼北栋502、504教室举行会计技能比赛,赛项负责人袁园老师、谢娟老师为此次比赛监察。

参赛选手们全神贯注地投入比赛中,他们认真的样子真好看,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此次会计技能大赛,赛的不只是技能,更是同学们各方面综合能力的比拼。同学们最大的收获不是输赢,而是在相互切磋的过程中,学习到对手的优点,发现自身的不足,从中获得新的知识和经验。

随着此次会计技能竞赛的顺利举办,管理艺术学院第四届技能竞赛月圆满落下帷幕。这几次比赛,不仅弘扬了“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更有利于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新时代技能人才,为管理艺术学院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文来源|廖荣莉/匡安琪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