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理工 || 会计1191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了增强班级凝聚力,在增进友谊的同时,帮助同学们释放青春活力,近日,管理艺术学院会计1191班在学校操场举行了一场以“青春、活力、凝聚力”为主题的班级团建活动。阳光正好,属于青年的青春朝气正在操场蔓延,随着小艺的脚步一起来看看吧。

1.荆棘取水


每组6人,将矿泉水放到距离每组1米处,团队一人为代表去取水,期间可以得到队员的协助,但是不能越线。

此项活动对同学们来说是默契大考验,摆在不远处的一瓶水,单凭个人是够不着的,必须依靠团队的配合,如果组员配合默契,它就近在眼前,如果合作失败,它便远在天边。

2.蒙眼互打



参赛选手蒙住眼睛,在指定区域用充气棒进行相互攻击,谁先被充气棒打中,或者双脚离开了规定区域就算被淘汰。

此项活动充分地帮助同学们挑战自己,释放压力,蒙上眼睛,你还够勇敢吗?快来试试。

3.踩气球


每组派出两名成员,左右脚捆绑三至四个气球,在活动开始后,互相踩对方的气球,双方尽量保持自已的气球不破,气球破得最少的一方获胜。

用奔跑来驱除你的劳,唤醒你的运动细胞,随着风一起飞翔,享受成功的喜悦。

图文来源:会计1191班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