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花开别样红— 记市直教育系统“芙蓉标兵岗”管理艺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团队

发布时间:2021-05-1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一支优秀的团队,塑造出优秀团队文化,一个优秀的团队文化,锻造出优秀的人才。管理艺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团队就是这样一支优秀的队伍,他们始终秉承着明理知行、精工致远的校训,用团结进取的姿态、扎实勤勉的作风,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对教育事业满腔的热爱播撒在三尺讲台、倾注于学子们心田。

管理艺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团队被评为2020年度市直教育系统“芙蓉标兵岗”。团队现有专职教师7人,其中副教授4人,均为硕士及以上学历。团队秉承“求知探索”理念,坚持不断提高团队教学水平,追求卓越,打造了一批“争优创先”的典型,为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示范作用。自专业成立以来,团队狠抓落实,致力于打造成技能型强队,注重团队成员技能素质的培养及提升。为适应产业转型升级专业发展,使专业紧密对接产业,团队跑学校、进企业、入一线,想方设法促提升,走进京东集团北京总部、京东湘潭产业园深入学习,带领学生到达湘潭县特色产品基地和种植合作社开展现场教学,与岳塘国际星域森林直播生态小镇合作进行课程实践,不断提升专业教师实战技能。团队连续两年荣获“湖南省电子商务师竞赛一等奖”,2020年,荣获国赛三等奖。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电商团队大胆的改革创新,取得了教学科研上的突出成绩,也用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爱,诠释了作为教师的高尚品质。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将更加自信、更加团结、更加智慧、更加努力,在教育的大道上砥砺前行!

图文来源:谭富/李婷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