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技能竞赛月 || 管理艺术学院组织专业技能竞赛(一)

发布时间:2021-12-0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第四届技能竞赛

创意成就梦想,手工照亮人生。为提高大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意识,提高艺术素养,管理艺术学院特此筹办了手工制模大赛、主题宴会方案设计、主题PPT制作比赛和文创产品装饰设计,话不多说,就让小关带你来看看比赛现场的精彩瞬间嘛。

手工制模大赛

为充实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气氛,为手工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管理艺术学院于11月23日在58众创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举办了手工制模大赛。赛项负责人廖慧娟为此次比赛监察。

主题宴会方案设计

主题宴会方案设计技能竞赛在明理楼南栋507教室举行,赛项负责人丁琪为此次比赛监察。此次竞赛展现出良好的竞赛氛围,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激发同学们的创新积极性。

主题PPT制作大赛

主题PPT制作技能竞赛于明理楼北栋603举行,赛项负责人周星岚为此次比赛监察,此次竞赛的参赛选手们各个意气风发,在赛场上展现出自己的风采,此次比赛不仅拓宽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更为学生的求职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创产品装饰设计

吸收传统文化的营养,打破主流与边缘的界限、创意与消费的界限。校园文创产品设计大赛在明理楼北栋一楼大厅进行,赛项负责人刘堃、鄂娜为此次比赛监察,在一幅幅精美的画作中,参赛选手们为设计产品增添独特的文化内涵和艺术表达,完成文创产品与高校文化的”精神对话“。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此次竞赛的开展将同学们的灵感思路集中到一起,并展示出来,同时也激发了管艺院学子们学业务、比技能、练本领、强素质的热情,对其竞赛积极性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文来源 | 廖荣莉 / 李英琪 / 伍含 / 刘佩婷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