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学雷锋,志愿青春行

发布时间:2021-04-0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要学习的时间是有的,问题是我们善不善于挤,愿不愿意钻。一块好好的木板,上面一个眼也没有,但钉子为什么能钻进去呢?这就是靠压力硬挤进去的,硬钻进去的。由此看来,钉子有两个长处:一个是挤劲,一个是钻劲。我们在学习上也要提倡这种‘钉子’精神,善于挤和善于钻。

----《雷锋日记》节选

雷锋学习月

在三月“学雷锋”活动中为弘扬雷锋不怕苦不怕累,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近日,管理艺术学院志愿部带领15名志愿者前往弘景老年公寓进行志愿服务。


在这乍暖还寒之季,志愿者们认真地打扫着社区的每一个角落,只为让爷爷、奶奶们生活在更舒适的生活环境中。敬老院里传出的阵阵歌声,是志愿者与爷爷奶奶们一起合唱的交响曲,伴随着笑容和汗水,此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在这个三月,管艺院的志愿者们也为校园那抹“志愿红”增添了闪耀的一笔。


本次志愿者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造能力,更反映了当代青年助人为乐、甘愿奉献的“雷锋精神”。

图片来源:志愿部

文字来源:杨金铃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