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体现温情,小处彰显大爱——管理艺术学院宿舍卫生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8-05-0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8号晚上9:30,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欧又瑞和值班辅导员一起对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在走访过程中,对于干静整洁的宿舍,书记与老师们频频点头称赞。欧又瑞还对学生寝室水电安全进行询问、检查,细致查看了学生床位是否有损坏,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并提醒学生注意个人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要求学生们遵守宿舍管理条例,营造和谐寝室氛围,为实现6S寝室管理目标而不懈努力。欧又瑞和辅导员们积极与学生进行交流,询问同学们近期的生活状况,温暖悄悄的蔓延在老师与学子之间。

通过此次走访检查发现,学生宿舍区总体安全卫生情况较好。对于检查中尚存问题的宿舍,由管理艺术学院宿管部信息汇总后次日及时反馈到各班主任和各班当中进行及时整改。此次检查是推动校6S宿舍管理新制度更好施行的一次契机,相信我院在不断的改善和行动中,会把6S制度落实的更加切实到位,共创文明宿舍新风尚。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