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天天学 || 岳麓书院-橘子洲头开展“学史增信”主题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1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月9日,管理艺术学院党总支先后来到岳麓书院、橘子洲头开展“学史增信”主题党史学习教育,感受革命传统文化,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新时代的使命。

首先,全体党员攀登岳麓山,到达岳麓书院,接受千年学府的熏染,让党员同志们了解千年学府的历史及哲学思想,溯源毛泽东实事求是观,提高政治觉悟,坚定政治信仰,增强政治信念。


随后,全体党员追寻历史足迹,紧跟学习步伐,在院党委副书记朱奇卫的带领下踏上橘子洲头,聆听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在全党上下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之际去岳麓书院、橘子洲头参观学习,让全体党员教师接受红色文化的洗礼,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党史学习中感悟初心使命,铸牢信仰之基、砥砺奋进之志,在落实“理工思政”各项工作中展现新作为,为学院发展贡献新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文:李婷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