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根据党员发展工作程序,管理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5月25日下午在博学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胡蝶等37人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大会应到党员11人,实到11人,其中预备党员1人。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姜维和朱睿联合主持。

大会开始,主持人宣读了本次会议议程,并向大会通报了37名同学的政审情况和其他要向大会说明的情况。

胡蝶等37名同学一一在大会上郑重的提出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申请,37名同学的培养联系人逐一详细介绍了其在入党积极分子期间的培养情况。

在充分听取了37名同学的入党申请和他们的培养联系人意见后,37名同学和入党介绍人回避,支部大会展开讨论并对全部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对象进行逐一表态发言,表态发言后,大会进行无记名投票,大会发出选票10张,收回10张,投票有效,无记名投票后,大会当场唱票并公布了票决结果,根据票决结果,支部大会同意吸收胡蝶等37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票决结果公布后,由杨辉同志领誓,支部成员和37名同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


党总支副书记欧又瑞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勉励大家加入中国共产党不是短时间的事而是终身的信仰,要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继续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和理想,不要停止追求。珍惜自己的青春年华,在学习上率先垂范,在工作中勇于担当,参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毕业后,立足本职岗位,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聪明才干。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图文来源:吉梦婷/姜维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