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理工 || 管理艺术学院2020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了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集中展示管理艺术学院的良好风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大志、成大事。近日,管理艺术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五四”表彰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管理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罗美霞,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欧又瑞,学工办主任朱彬,团总支书记李则君,辅导员曹秀、文茗、朱睿、姜维、张芳瑜、周远归、刘隆宇,管理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以及获奖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随着激昂的团歌,本次大会拉开了帷幕。首先,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成员何宁对2020年度学生会工作作了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取得了少许的成绩,便同时存在不足,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务实开展工作,展现青年学生的积极向上,乐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大会表彰环节,学院领导老师们为3个五四红旗团支部、2020级和2019级优秀团干67人、团员60人及优秀志愿者17人颁发了奖状。

会上,五位优秀团支书上台发言,分享了团支部的青春故事,分享成长感悟,分享成功的经验和体会,为其他团支部的成长和发展提供不少借鉴的素材。优秀团干代表陈军羽说,无论在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我们一定要以身作则,发挥好榜样引领作用,带动班级同学积极参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清晰认识到日常学团活动的缺点和不足,发扬优秀,在找差距中提升,在提升中完善各级团支部组织,引领更多的青年学生树立理想,坚定信念,让青春立于时之潮头绽放光彩。

欧又瑞充分肯定了管理艺术学院团总支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和优异表现,并激励每位同学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百竿枝头,更进一步。立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实际,永葆初心。提高觉悟,勇担使命,甘于吃苦,甘于奉献,弘扬青春正能量,学会“总结中思考,在思考中前行”。

罗美霞总结提出:

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不忘初心党走的引导者。

二、要矢志拼搏,笃行奋斗。向模范人物学习,学习他们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加强修养品德,明辨是非善恶,做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践行者。

三、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知行合一。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全面提高自身素养,学知识,长本领,增才干,做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本次会议进一步弘扬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发了管理艺术学院学子永葆前进的热情和动力。“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作为新时代的我们,要永远铭记这段历史,继承发扬五四精神,用青春拥抱时代,用激情点燃未来!

图文来源:杨金铃/贺柏源/冯叶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