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伴我成长”职教学生读党报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1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党报像一扇窗,让我们看到更加精彩的世界!为了更好地传递党的声音,增强青年读者参与读党报的积极性和互动性,管理艺术学院组织学生于5月6日下午在明理楼508集体观看“悦读伴我成长”职教学生读党报活动启动仪式。

会上,职成司副司长谢俐表示,职业教育网的颁布实施,让职业教育真正成为教育有能力、升学有优势、发展有通道的教育类型。同时,对职教学生的专业知识、文化素养的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只有不断地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本领,才能适应时代的发展,大有作为。

学生们专心致志地聆听了教育部职成司副司长谢俐、人民网副总裁潘建及职业院校书记、校长、学生代表的精彩发言。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实现民族复兴需要青春担当。百年党史中蕴藏的丰富而又宝贵的精神财富,终将由青少年一代传承和发扬。今天的启动仪式将同学们的党史学习热情推向了高潮,引领同学们正确认识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功绩,同学们表示要从历史经验中获取智慧和营养,用阅读不断锤炼和提升自己,为祖国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来源 | 曾贝/周婉婷

编辑 | 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