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理工 || 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

发布时间:2021-05-1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回望“雄关漫道真如铁”的过去,瞭望“乘风破浪会有时”的未来,党史学习教育一直都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

管理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号召全体大一学生晚自习在明理楼进行“学党史活动”。


百年党史是坚守信念、牢记初心的历史;百年党史是理论创新、指导实践的历史;百年党史是心系群众、造福群众的历史;百年党史是临危不乱、攻坚克难的历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是为了滋养初心,感悟责任担当,汲取奋进力量。

党史学习教育,我们更加深切地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一百年历程,是勇气、智慧和力量成就的百年,更是艰苦创业、筚路蓝缕和砥砺前行的百年。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们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奋发图强、排除万难建设祖国的崇高精神,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史,坚决跟党走,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

图文来源:学习部/杨金铃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