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天天学 || 管理艺术学院召开思政半月谈“学史明理”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21年4月13日下午,管理艺术学院党总支在明理楼北栋五楼活动室召开思政半月谈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之“学史明理”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欧又瑞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党员教师丁琪、周远归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书目中的部分章节。随后,周星岚、代峰、袁园、朱睿、李则君等五位党员教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主题和自身教育教学实际,谈到作为教育工作者更应该学好党史,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罗美霞从党史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三个维度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并在会上强调这次党史学习教育非常重要,管艺院所有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自觉,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图文:李婷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