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社科系举办学生党员公开承诺宣誓

发布时间:2010-10-2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经贸社科系举办学生党员公开承诺宣誓


  
    为响应党中央、湖南省委、湘潭市委和学院党委号召,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经贸社科系学生党支部于2010年9月30日晚7:30在三教205教室召开“学生党员公开承诺宣誓”活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昌建强老师主持召开。
    21名学生党员、预备党员逐一走向讲台面向庄严的五星红旗宣誓,并承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做到带头作用,认真实践科学发展观,自觉坚定理想信念,模范履行党章规定的义务,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强化服从意识、服务意思,埋头苦干,开拓创新,无私奉献,在本职工作中做出显著的成绩。
    通过本次“学生党员公开承诺宣誓”活动,21名学生党员、预备党员深刻认识到自己应在“创优争先”活动中做到“五带头”作用。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