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社科系学生党员文明监督岗正式运行

发布时间:2010-09-2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经贸社科系学生党员文明监督岗正式运行
 
    9月25日清晨,经贸社科系几名佩带“学生党员服务证”工作牌的同学,出现在三教学楼一、二楼,对出现上课带早餐、穿拖鞋进教学楼,随地扔垃圾等不文明现象和迟到、早退等违纪行为的同学进行了提醒和劝导,并身体力行,一直模范坚守在党员文明监督岗上。他们是校园文明监督岗的部分成员,他们把树立先进榜样,积极为同学们服务当作是发挥党员先进性、锻炼社会实践能力一个好机会。
    据了解,这是经贸社科系乃至学院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以来,出现的又一新气象。也是我系为积极响应学院党建评估创先争优的号召,加强系部日常管理,发挥党员先进性作用,创建文明和谐,团结向上的学习、生活环境的一大举措,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通过学生党员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监督来带动和影响周围的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图为党员文明监督工作现场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