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宣誓感言

发布时间:2010-07-0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入党宣誓感言
 
       今天是党89岁生日,上午系部组织我们这一批的新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的活动,使我受到了教育和鼓舞.在党旗前我们庄严地举起了右手,向党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面对鲜艳的党旗,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通过入党宣誓活动,使我再一次接受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增强了作为一名党员的神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从而加强了党性锻炼。我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树立争创一流工作业绩的责任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党员不仅仅是一种身份,一种荣誉,更意味着一种责任,一份追求。共产党员不是我作为炫耀的光环,而是我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不断进取所应达到的目标。
      宣誓那一刻对我而言是幸福的、是骄傲的、是自豪的,深刻地感受到了自己身上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仅仅每一位宣誓的党员感触颇多,在这一时刻我更加感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同时也感到我们身上的责任重大。作为一名新党员,要端正思想,进一步明确入党动机,入党是光荣的,在党的领导下,在党组织的大熔炉里,更好地锻炼成长,时刻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考验,更好地挖掘自己的潜能,奉献自己的一切。要进一步学习党章,明确党的性质,坚定党的信念,坚持党的领导,实践党的宗旨,自始至终做到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深刻理解并牢记入党誓词,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不断充实和完善自我。在工作中,坚决做到坚持原则,争作贡献。一株小苗的成长需要水的呵护,一苞花蕾的绽放又需要阳光的温暖,这就好象我在人生的成长道路上永远不能没有党的关怀和指导。
      通过这次宣誓活动,我的心灵接受了一次洗礼,在不断的学习中,我愈加成熟起来,更感到肩上的责任重大,也为我成为一名新党员而无比光荣。我将以新的起点,牢记入党宣誓,为党努力工作,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理论知识,与时俱进,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为党的事业多做贡献。
                                                                                         经贸社科系学生党支部  游佳
                                                                                                          2010年7月1日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