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社科系召开新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0-07-0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经贸社科系召开新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0年7月1日上午9点整,经贸社科系党总支在三教205教室召开了简单而又隆重的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会议由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昌建强老师主持,有30余名师生参加了会议。30名学生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了右手进行宣誓,他们以响亮的声音表达他们为祖国为人民服务的决心,用铮铮誓言坚定他们的共产主义信念。
    集体宣誓完后,系党总支书记宋乃冰对所有参加宣誓的党员和预备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提高自我约束能力,不管在学习还是工作中一定要牢记党员责任,严于律己,勿存侥幸心理,要遵纪守法,要能经得起考验,面对诱惑能坚守原则,不做危害党、危害国家、危害家庭的事,要坚定地做好自己的工作,要积极为社会主义建设做贡献,同时也对新一批党员培养对象表示衷心祝贺。
    至此,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图为宣誓现场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