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社科系党总支赴井冈山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10-06-1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经贸社科系党总支赴井冈山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6月14日—15日,经贸社科系党总支一行21人在总支书记宋乃冰的带领下,赴革命圣地井冈山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经贸社科系广大党员积极参与,纷纷表示要通过此行,提高理论知识水平,增强党性修养,坚定做好工作的信心。
    这次活动后,广大党员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震撼心灵的教育。茨坪旧居、红军医院、造币厂……把广大党员带入了战火纷飞的年代。朱德的扁担、红米饭、南瓜汤使得革命年代的艰苦岁月历历在目,让广大党员回味了一下“当时烽火里”“九死一生”的难忘岁月和“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豪迈气慨。
    这次红色革命根据地的教育学习,使经贸社科系广大党员有了从理论到实践的一次很好的学习体验。广大党员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修养,讲大局、识大体,把岗位当作提高自身素质、为学院建设发展作贡献的平台,无论是教学、科研、管理,都要立足本职、尽心尽力,将扎实的工作、创新的胆识融入到人才培养与学院的发展建设中。
 

图为红色之旅合影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