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社科系党总支“共度危机·党员在行动”活动结对帮扶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0-05-1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经贸社科系党总支
“共度危机·党员在行动”活动结对帮扶启动仪式
      2010年5月7日下午,经贸社科系“共度危机·党员在行动”结对帮扶活动启动仪式于三教203教室成功举行。系党总支书记宋乃冰、副书记曾丹及其他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与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昌建强主持。
     党总支书记宋乃冰围绕学习学院党委制定的“共度危机·党员在行动”实施方案,对活动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我系共23名生活困难、学习困难、心理困难的学生被确立为帮扶对象,通过党总支组织全系教职工党员开展走访慰问、捐钱送物和提供心理咨询等多种形式,切实为帮扶对象排忧解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党员的先进性。
      据悉,结对后帮扶一直持续到帮扶对象上岗就业。

图为经贸系党总支书记宋乃冰发言

图为党员代表向扶困对象发放扶助金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