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征程 砥砺谋新篇 || 管理艺术学院召开2022年工作谋划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全面总结2021年学院工作,展示工作亮点与成果,分析研究工作短板与不足,认真谋划、推进新学年各项工作,2月18日在明理楼北栋5楼会议室召开管理艺术学院2022年工作谋划会议,党委书记叶星成、院长陈静彬、副院长黄霞春一行对老师们进行了慰问。管理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叶星成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并对学院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肯定,愿管理艺术学院能一如既往,勇往直前,新的一年里虎虎生威,一起向未来。

管理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罗美霞从党建与廉政建设、教学与校企合作、思政与学生管理三个方面对学院2021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以《聚焦目标,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推动管艺院快速发展》为主题对学院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她提出,全体教师应及时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

随后,管理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强,教学副院长夏红雨分别对学生管理、教育教学工作、近期工作要点提出详细要求和统一安排。

图文来源|李 婷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