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艺术学院喜获2020年湖南黄炎培综合模拟专项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11-1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近日,2020年湖南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精彩落幕。我院工商1181班陈剑威、工商1183班李萱、工商1193班周涛三位同学组成的综合模拟专项赛队伍在管理艺术学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带头人周星岚、专任教师唐亚群两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为期两个月的刻苦集训,我院在湖南省众多高职院校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和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承办,分为主体赛和综合模拟专项赛两个赛道。旨在以大赛为纽带,整合创新创业资源,增进创新创业文化。

受疫情防控的影响,我院三支参赛队伍于8月中旬克服重重困难返校开始集训,集训过程中刻苦认真、细致专注,经历了校内筛选、线上初赛、省初赛等一系列的层层选拔,最终进入决赛。

进入决赛队伍中的三位参赛同学中秋、国庆佳节期间一致坚持留校继续集训,充分展现了管理艺术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院学子必将不负学院的期望,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为我院增光添彩!

图文:周星岚/陈剑威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