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热潮 || 三月惊蛰春风起 雷锋精神化于行

发布时间:2024-03-2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春风万丈惊蛰来,雷锋精神暖人心,青春当属志愿红。在这充满爱与奉献的三月,管理艺术学院志愿部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传递“雷锋式”的温暖;传承“每一天因互助而友爱,每个时代因奉献而进步”的志愿精神,争做志愿先锋!

  阳春三月 学雷锋精神

  

  

  

  

  

  

  3月19日,管理艺术学院组织15名志愿者前往建设路口街道开展一院一品劳动育人品牌活动“弯腰行动”。志愿者们携带工具分小组前往街道的各个角落。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深刻体会到了“城市美容师”工作的不易,纷纷表示要更加爱护环境,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同时也要向各行各业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人们不断学习,为维护美好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三月学雷锋 情系敬老院

  

  

  

  

  

  

  

  3月20日,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管理艺术学院开展了“三月学雷锋,情系敬老院”活动。志愿者们给老年公寓打扫卫生,并且给老人们表演歌唱节目。此次志愿活动既为老人们送去了欢乐和温暖,又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弘扬了甘于奉献的雷锋精神。

  文明餐桌 以俭养德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3月23日,管理艺术学院组织开展”文明餐桌,以俭养德“的食堂文明劝导活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以雷锋般的热情维持着食堂的良好秩序,整齐有序的就餐队伍俨然成为学校食堂里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对劳动的辛苦有了一个新的认知,也深刻体会到劳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今后的日子里,同学们也将担当起自己的责任,保持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贯彻到生活学习中,积极奉献社会,帮助他人,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做新时代好青年!

  图文来源|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