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理工 || 管理艺术学院开学安全大排查

发布时间:2024-02-2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管理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1

祥龙昂首,万象启新。为做好学生返校后教室、实训室、宿舍等方面的安全保障,2月27日下午,管理艺术学院主要负责人夏红雨带队对学生的学习、生活场所的安全、卫生等情况进行安全排查。

教学楼排查过程中,老师们按照直击现场、记录问题、信息反馈、限期整改、复查落实的程序进行,对发现的问题隐患立行立改,确保开学后各项工作能顺利进行。

宿舍里,老师们亲切地与同学们进行交谈,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进一步夯实专业基础,查漏补缺,提升专业竞争力和自身综合素养。同时强调良好的宿舍环境能让人神清气爽,有利于促进学习和生活,鼓励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学习状态,做好宿舍环境卫生的维护。

此次开学前安全排查工作拉近了学院师生间的距离,及时排除了校园安全隐患,为新学期创建安全、舒适、温馨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来源|彭娅飞/何佳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