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艺术学院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安全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12-2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管理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1

为切实抓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我院心理育人工作实效,12月26日下午,管理艺术学院组织全体管辅老师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安全专题教育,党总支副书记范海军主持会议。

拥有健康的心理是青年大学生学习、生活、成长的基础,做好心理健康安全教育,是保障学生全面发展的必备条件。会议对我院在学生心理健康方面所做工作进行了梳理,进一步明确、规范了班级信息员、心理委员、朋辈辅导部、辅导员在学生心理健康安全教育方面的职能职责,对存在的相关安全问题督促及时立行立改,并计划于近期开展一次全方位的安全工作大排查。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安全工作,通过按期心理筛查,一对一建档跟踪,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举办心理素质拓展和特色心理活动等,引导学生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今后,我们将更用心用情地关注学生的心理状况,为他们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保驾护航。

图文来源|黄鑫恒/郭一刘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