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理工 || 走访学生宿舍,传递关爱与温暖

发布时间:2023-12-2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管理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1

为了解学生宿舍情况,关注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和身心安全,加强学生宿舍管理与宿舍安全意识,12月21日下午,管理艺术学院主要负责人夏红雨,党总支副书记范海军,副院长周艳芳,团总支书记李则君,学管干事彭理尚及全体辅导员带领管理艺术学院宿舍文创部、安全体育部共同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的同时对宿舍安全和卫生等情况进行排查。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询问了大家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与此同时宿舍文创部和安全体育部干事对宿舍的电器设备、消防设施、安全出口等进行了仔细检查,确保同学们生活环境的安全。

此次走访学生宿舍使学院老师们进一步掌握了学生动态,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交流,促进了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和良好习惯的形成。希望同学们能更加珍惜在校时光,努力学习,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也相信在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下,同学们一定能够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大学生活。

图文来源 | 宿舍文创部 / 安全体育部 / 唐佳伟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